松野智子酱

写写东西/发发手办图/喜欢就好
A团智担/乌野厨/副长亲妈
一条智先生的魚<。)#)))≦

「第三体育馆组搞基日常」02

接上次的。
继续来更文啦。


【02】

打着呵欠的黑尾打开合宿就寝屋子的门,右手拿着毛巾擦起了刚洗完澡湿漉漉的头发,“啧…木兔真的烦死了呐,就连刚才在浴室碰见了喊着要互相搓背。还好我赶紧洗完就出来了。”想到上一次合宿木兔把他的的洗发水当沐浴露用不禁心里抹了一把泪,从此拒绝在浴室见到木兔。

“木兔?!噢噢噢枭谷的王牌!鸡冠头前辈认识他吗!”正在看研磨打游戏看得起劲的翔阳听到别家王牌的名字眼睛都亮了。
“翔阳…他叫黑尾…不是鸡冠头。”研磨打着游戏头也不抬地说着。
黑尾刚想吐槽回去,突然想到了个馊主意,贼笑着举起手大拇指往后一指,“枭谷的王牌木兔才刚去浴室哦,小不点酱现在过去陪他刷个澡,可以促进下感情…到时候什么直线、斜线扣球都教给你——”

黑尾还没说完日向就一阵风似的窜出去了。研磨看着黑尾捂着肚子快要笑裂的样子不由得叹了一口气,好吧,这种坑日向翔阳不往里面跳他就不是自己认识的那个乌野四傻之一了。

翔阳火速回了一趟自己睡觉的地方打算拿洗澡篮和替换衣物,手太快差点拿错挂在阳台的胖次,看到这一幕的影山瞬间炸毛,“日向波给!放开我的胖次!” 拿好东西的翔阳在离开房间的时候对着屋子里的众人抛下一句,“我去学扣球了!” 在场人无力吐槽,这货连洗澡时间都不放弃训练吗??

正巧半路碰见正要去澡堂的月岛,翔阳顺带拐了他一起去,“噢噢月岛!一起去给王牌搓澡!”说完推着懵逼的月岛的后背强行拉进了浴室。

浴池的角落里坐着田中和西谷,不知这两人是不是泡久了导致脸上迷之红晕,“啊…今天洁子前辈好像对我笑了,就算是错觉我也认了,小谷。” “洁子前辈真美好啊…龙。” 大概此二人的日常除了排球就是痴汉自家女经理。

翔阳环顾浴室寻找着某个猫头鹰头前辈,发现他已加入了田中和西谷的阵营讨论起了女经理。同在旁边的还有两位枭谷的队员。
“呐呐!田中桑在和西谷桑说什么呢!”不敢直接勾搭木兔的翔阳装作若无其事地和自家队员搭讪,然而身体已经实诚地在木兔身边的空位坐下了。一起进了浴室的月岛一脸冷漠地望了一眼这几个人。果断远离他们这群人的危险区域。

“唔…怎么说呢!总觉得,最近很受欢迎呐我!”木兔抱着手臂一本正经地抛出一句话,“今天我打出了超强的扣球,我大枭谷集团的女经理们都有夸本宝宝来着!”
西谷田中翔日向不可置信地望着木兔,三个人不约而同地想着,果然只要变成王牌就会受欢迎是么。
并不,那是因为我们在敷衍你,没看女经理们夸你的时候都是面无表情的吗👈🏻来自在场两位枭谷队友的内心吐槽。

“诶多…我叫日向翔阳,乌野一年级,你…你好!”翔阳趁着气氛不错赶紧做起了自我介绍,勾搭起了木兔。他突然想起黑尾让他做什么来着,哦对对搓背,要给木兔搓背!“王牌sama,你的后背就交给我了!” 说着就坐到了木兔后方。
被叫了一声王牌sama的木兔一本满足,想不到自己在其他学校的后辈当中这么有人气,不禁在浴池中放声大笑,“哈哈哈,我果然是最受欢迎的。”
同时西谷和田中嗷嗷嗷个不停,两眼放亮说着也要翔阳给他们搓背。另一边的月岛快要承受不住白痴的氛围,都准备不泡下去了。

“呐,木兔前辈,扣球有什么秘诀吗?”翔阳一边帮木兔搓背一边问起了排球的问题。
“欸?!我的扣球吗?——”木兔飘飘欲仙地享受着别人的搓背,心不在焉地拿出一块肥皂想清洁身子,“就是咻的一下!啪的一下——” 木兔一边说着扣球结果手也开始不老实,一不当心举了手,结果这下肥皂是真的咻的一下飞出去了。
啪嗒。砰。一声闷响。
这块罪恶的肥皂砸到地面滑向正要走出浴室门的月岛脚下,可怜的188高个子boy来不及反应,一屁股摔在了地上。
“月岛!!”西谷田中日向大喊。木兔瞬间目瞪口呆jpg。

月岛黑着脸缓缓站起来,“所以说了下次不会和你们一起进浴室了…!## ”,说着拿起肥皂向木兔飞去。不大不小的肥皂不偏不倚砸进木兔嘴巴里。自己作死的枭谷王牌口吐泡沫差点昏厥过去。

据当晚在场的枭谷成员小见春树同学表示:月岛同学愤恨地离开浴室,那瞬间看到他捏紧了手中毛巾的双手不停颤抖着。而木兔同学在清醒后生无可恋地喊着月…
同时,西谷和田中同学二人表示,看到月岛摔跤他们有点暗爽,甚至表示愿意献给木兔膝盖。

至于日向翔阳同学,洗完澡回去后当着所有人面问了一句月岛,屁股怎么样还疼不疼了。首先是莫名其妙被影山怒吼了一顿加上痛踢。之后被月岛按着头不断发起挖苦嘲讽攻击。最终承受不住压力阵亡在前线!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啊!”

评论(2)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